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9-10-14浏览:1574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锤炼党性修养。11月9日至10日,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全体党员赴邳州禹王山抗日阻击战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下午,党员们参观了禹王山抗日阻击战纪念馆,缅怀抗战革命先烈,铭记英烈们的丰功伟绩。

11月10日上午,全体党员又来到了王杰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工作人员向党员们讲解了王杰烈士生平的先进事迹,重点介绍了王杰同志为掩护12名民兵生命安全,奋不顾身扑到炸药包上,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还观摩了王杰烈士有关实物、照片、视频。


王杰烈士的墓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言,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将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