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31浏览:1106设置

        3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黄军伟副校长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有关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潘漫副厅长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十三五”期间全省高等教育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指导和部署下一阶段高校财务和资产管理重点工作。潘厅长从六个方面肯定“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分别从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建设、资产管理、民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财务人员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周亚君处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规范完善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重点针对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管好用好省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稳妥推进高校企业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扬州大学等五所高校分别从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财务服务、校属企业改革、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