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11-30浏览:1628设置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11月28日,我校在泉山校区举办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校属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资产管理人员、学校各资产管理职能部门有关领导及科室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国资处王树良处长主持会议。根据会议安排,招标办主任汪为春同志以“新修订的《采购管理规定》及《采购管理实施细则》新在何处?”为题,对做好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法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同志解读了我校新制定的《合同管理办法》要点,阐述了各合同归口部门和承办单位在合同管理流程中的角色定位及其职责;国资处副处长张国华同志结合省教育厅对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的批复意见及后期处理情况,对各单位近期要求教职工核对个人名下资产作了提醒;实验室处设备管理科科长刘艳玉同志对江苏省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在改版后的系统操作流程作了操作提示。王树良同志作了题为“开展资产管理研究工作之我见”的辅导讲座,鼓励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展资产管理研究工作,并就具体研究内容、方法和成果发表等事项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王处长从完善制度优化机制等八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全校2018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成果。

培训班采用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印发了书面的学习资料,内容包括上级领导讲话、学校2018文件和优秀资产管理研究论文推荐等,供大家会后继续学习研究。

最后王处长代表国资处祝贺大家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全校资产管理战线上的同志们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