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2浏览:1072设置

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于4月21日下午开展党史及业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持,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仇方道处长通报了2021年国资处(招标办)的工作计划,就国有资产管理、校属企业改革、采购意向公开等事宜做了具体部署,对全处工作纪律和廉政建设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随后开展业务学习,张国华副处长详细解读了《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最后,汪为春书记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教育纪录片。

通过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工作能力。同时通过党史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